定情禮物 
 
佑先生送的propose禮物:
綠松石項鍊&銀手環
(這麼有sense的禮物,當然是我選的囉)

原本只是請佑先生幫我拍首飾盒而已,
沒想到佑先生佈置了這麼可愛的景。

玫瑰是從昨天求婚的花束來的,
小兔子是我們去逛三九元店的戰利品。


沒有戒指。對,沒有戒指!
因為我的眼光太好了,
隨便就看上預算double還要再添一點的,
又沒看上其他的,只好放棄......寧缺物濫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也有在買這條項鍊的店挑了一只戒指,
可是佑先生覺得不好,
第一是造型他沒那麼喜歡,重點是......太廉價了。
(聽到他這麼說,我心裡挺開心的。預算扣得雖緊,也不會亂摳門。嗯,記功嘉獎!)

那是當然的啊,那是我退退退退......而求其次選的嘛。
因為挑得快沒感覺了。
想說真正喜歡的太貴買不起,中價位的不是沒看上眼,不然就是台中沒那家的櫃;

不管高還中價位,戴在手上怕丟掉,收在家裡怕收到不見或被偷
(沒辦法,我脫線到連自己都害怕)
乾脆就找個樣子喜歡的象徵一下就好了。

不過既然佑先生有誠意,那我怎麼能辜負他的誠意。
(嘿嘿!那我可要好好挑囉!耶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