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625-02-500.jpg
 
佑小寶我大晉級,開始吃副食品囉!
 
媽咪的ㄋㄟㄋㄟ很爭氣的撐過了六個月,接下來可以讓副食品分擔重責大任了。
 
媽咪搞了老半天才知道,原來米粉和米精是不一樣的東西呢。拜託~
 
後來媽咪幫我買了帶有淡淡香草香的米粉,我試第一口就ok,讚!

媽咪雖然是個傻蛋媽咪,幸好還是個肯做功課的媽咪(其實也是用嘴巴到處問比較多),
媽咪要醫生伯伯給建議,醫生伯伯說:大廠比較有保障,那種名不見經傳的就不推薦。
媽咪又在facebook上問朋友,清阿姨說:桂格哪都有賣很方便。

後來媽咪終於知道米粉和米精是不一樣的東東以後,在網路上搜尋到一篇文章,
那阿姨說不想一開始就給寶寶接觸太精緻的食物,所以選米粉棄米精。媽咪看了很贊同。
儘管藥局的人一再強力推薦米精比較好吸收,而且米精額外添加的營養更豐富,
也有抗敏配方...貴一點是值得的...
但媽咪始終堅守信念,認為不該讓副食品工廠把我的腸胃該做的工作都搶去做。
至於抗敏嘛,爸比媽咪都說,不是過敏體質就不需要用抗敏啦。
(媽咪說爸比總是說:我不可以做溫室的花朵...
於是,媽咪幫我選了--桂格/米粉。

前面拉拉雜雜說的那些我都不懂啦,
我只知道,這是罐口味單純的米粉,沒什麼奇怪味道,還帶點淡淡香草香,我一試就ok
讚!過關!
重點是,我長大了,我可以吃ㄋㄟㄋㄟ以外的食物了。
媽咪說我可以向多采多姿的飲食生活邁進了,萬歲~

ps.
媽咪畫的餅可真遠啊,事實上,佑小寶離真正多采多姿的飲食生活還遠得很!
    
還有一段只能眼巴巴望著大人的垃圾食物流口水,只能吃沒味沒素的食物的日子要熬呢~

100625-02-50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