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定在月底交八千字給編輯大人初審,
翻完第一章,還差了五百字以上,
一向不愛討價還價的我,乾脆回頭譯起序言,
啊,硬的程度不輸本文。有被困坐一天的感覺。

下午四點,圖書館內傳來寶寶開心嘻笑的聲音
--柔軟甜蜜的調劑,吸引我不時要轉頭過去看看。
嘴角,很自然地掛上了微笑。
微笑,轉頭。轉頭,微笑。

寶寶的笑聲,軟軟甜甜,溫柔地撫慰僵化的身心。
格格尖笑,剛好清醒快要硬化成石頭的腦袋。
寶寶的笑聲,永遠是最撫慰人心的聲音。

我想起迅寶貝的baby笑聲、現在的笑聲,
那就是我所追求的幸福!

我必須時時記起這個初衷,
無論將來在什麼場合面對沮喪或困頓。

創造一個屬於我的美滿幸福,
彼此慰藉,彼此成就--就這樣!
就這樣!莫忘初衷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