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UCZ的動物與美女
 
 
好久不見!還好嗎?
想要跟各位徵求幾句祝福的話,因為,
 
我們的「魔女」要出嫁了!
 
沒力氣抬轎,就給個祝福話吧!

魔女說,她不好意思找大家,因為很久沒跟大家聯絡了。
而我也傻傻的屈服在魔女的淫威之下,傻傻的答應她這個約定,
直到昨天去了她的訂婚喜宴(10/5)回來才愈想愈不對勁...
 
但是想想,畢業後要再聚,時間、地點很難湊得齊的,
儘管魔女後來比較少露面,儘管大家也不一定剛好能來參加她的喜宴,
還是會想要祝福她的吧!
 
所以,請原諒我的豬頭和魔女的害羞,
也請讓我彌補自己的豬頭,跟大家募集幾句祝福的話!
初步構想是,請大家用網路傳祝福的話給我,
我幫大家蒐集做成一張卡片,不知各位意下如何?(主要是考量有些人在國外)
至於內容,可以用電腦打字,或寫在紙上用圖檔傳送都可以
如果想要親自寄卡片的,可以寄到我的地址,我會一起用個盒子裝起來再送給她
 
魔女的大喜之日是10/30(四),有意思參與這項活動的人,請在這兩週之內把祝福寄過來喔! 
最後,祝福大家  幸福&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