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  前情提要

Yu’s特地買回高貴的cosco牛排回來做情人節大餐。

Yu’s掌廚,Yu’r擔任二廚,小倆口甜蜜一起下廚……

中間當然不免發生意見分歧,不過我想這應該不足為外人道也。

反正整起過程還是非常恩愛甜蜜……

 

 

Yu’s: 很多次做什麼事情失敗的時候,都有一種感覺

──如果當初聽對方的就好了。

比如說這塊牛排,如果你說夠熟了我就起鍋,

這塊牛排就可以像另外這塊這麼嫩了……

比如說你上次走錯路那次,如果我說回頭找店家問路你就回頭問路,

那我們就不會在後不著村的山上迷航那麼就……

 

Yu’r: 對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有句話說啊,「出一張嘴的最行」。

 

Yu’s: ……(接不下去貌)

內心OS:話不是這樣接的吧。

這回答也太無釐頭了吧!

可是又好像不無道理……

天吶,怎麼連我都被洗腦成城無釐頭了……

 

Yu’s原本天真的以為Yu’r也會老實回應說:對啊,如果我當初聽妳的就好了。  

(Yu's: 我原本沒有耍心機套話要Yu’r承認舊錯喔,這只是因勢導出的結論罷了。)


反正,
無論氣氛再怎麼溫馨感人,要男人承認己過,真是想太多呵
……

(以上結論好像和情人節或牛排大餐一點關係也沒有。純粹抒發怨氣呵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garden 的頭像
    yugarden

    兔兔花園

    yu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