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02s.jpg 原本只是要請伴娘Betty幫我繫上頭紗,
聽到我不打算請新祕的Betty
原本以為我是怕請新秘花錢,
想到當天若沒新秘,可能會很棘手,
直要我別折騰她的心臟,
還說要出錢幫我請新秘,

一聽我哀怨地說
很少彩妝師可以把我畫得美美的

我只是不想花錢還變醜、變俗,
沒想到她當下扛起超級新秘的任務!

行動力一百的Betty
隔幾天便傳新娘髮型給我參考,
還要我趕緊把禮服圖檔給她,
她好去選購飾品搭配
...
新娘造型所有的閃亮亮行頭:
小皇冠、耳環、項鍊、飾花,

搭配白紗的、兩套晚禮服的一應俱全,
就連頭紗都直接再幫我買一組舶來品,
說是婚紗公司附的不會那麼好看。
專業到新娘飾品店家誤以為她是專職的新秘,
還特地給她名片說:
「以後有機會可以合作」哩!


總之,多虧了她,我的新娘妝美得很自然!
想到以前曾聽過一則真人真事的笑話:
若干年後,爸爸媽媽和小孩開心地回顧結婚照片......
   
大人:這是誰?
   
寶貝:爸爸!
   
大人:那這是誰?
   
寶貝:......阿姨!
無奈吧~
我想,這是跟親友暗地驚嘆妝容有「化腐朽為神奇」功效同等的無奈呵~
好險,在Betty的巧手下,我美得很自然!
親愛的Betty伴娘&超級新秘:我真是太感謝妳了!




Betty
驕傲又無奈地說:
沒想到當我的伴娘竟然能激發出當新秘的第二專長,
以後不怕失業了~

原本Betty還要請法琪姊姊幫我做美美水晶指甲,
但有鑑於之前同學裝水晶指甲後行動不便到一個極點,
我自知自己非秀氣之人便婉拒了。

說來,
Betty真的可以跟她姊姊搭檔組新秘公司。
一定會旺到預約接不完的!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